close

  每年的冬季皮膚常因乾冷而敏感,除了局部的泛紅、表面不斷脫皮,甚至又乾又癢、最後裂開腫痛。因此一直在尋找適合敏感肌膚適用的純質保養品。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試用7日份(清爽型)

    

  當接到痞客邦活動小組打來的電話說,我中選了「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試用七日份」時,我就覺得自己很幸運也頗期待趕快收到試用品。直到真正收到的那一刻,便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重度敏感者安心使用霜

  

     理膚寶水這個品牌最著名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它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溫泉水的神奇功效應用在皮膚保養上,這次讓我實際的試用就是這一瓶「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安心霜)」。  

  

  它完全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羊毛脂,質地非常的溫和柔軟不刺激,擦在皮膚時非常容易推展,可以很輕鬆舒適得包覆肌膚,另外它含有舒緩敏感肌泛紅、脫皮、乾癢的神經胜肽能修復皮膚的雪亞脂理膚寶水溫泉水,可以舒緩因乾燥所引起的皮膚乾癢狀況。

 

開心試用

  

  很開心的來試用理膚寶水給我的禮物,第一次使用它的保養品,非常適合我冬天過敏的肌膚。

 

左手掌心十元硬幣大小容量

 

     洗完臉後,在化妝水後,將試用包裡的安心霜擠出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在左掌心上,以右手食指中指無名指輕柔地推開,使用過程中,手指的觸感清爽不油膩,質地非常精純沒有多餘的化學添加物;保濕效果很好,擦上後皮膚看起來很水亮潤滑。

 

因為天氣太冷凍傷的兩頰泛紅

 

   試用之前原本兩頰顴骨處因敏感而泛紅乾癢脫皮到紅腫,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7天後敏感症狀減緩非常多,整體膚況的改善效果也很好。 

 

很開心試用三天後紅腫消失

 

    理膚寶水體驗7天份之後,真神奇!最喜歡每天早上起床,細看臉部肌膚感覺非常潤澤細緻又光亮!

 

與產品合照

 

    非常滿意這次產品的試用,讓我認識「理膚寶水」這個質地好品牌,以後我也會使用它的產品來保養肌膚。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老靈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