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045688056[1].jpg                                     

心是海   

你停泊在那兒

似月光奏鳴曲  低音呢喃 

千年若一夜

 

風正飄

浪花卻不知去向

你半月白的背  溫柔潔靜

搖我入寐  

 

九月微涼 

水面上被你丟擲的字句

粼粼泛光

待我撈起  仔細拼貼

 

搓著你海草般的手  

轉印成我的秋思

 

月老的戳章加簽

今年初霜降下的那一刻

天地媒人同證 

童話才開始就已是暮暮朝朝

 

臘八日止語暖粥

讀你眉眼間的安定

如白雪無味

 

荒地上有我的酒你的淚

來年春分共發芽

 

四月清明尋流蘇

落花細穗連你淺淺的笑

淡送暮春遠遠去

 

搖擺七月浪紗裙

訪鯨看豚笑嬉遊 

藍天碧海都為你轉

 

如歡喜伴憂愁

我和你  

像月的圓缺陰晴

 

你是君  我是臣  

你是演員  我是觀眾

 

七夕過了中秋  

潮去潮來  

黃昏依舊  

茶香依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芃 念念
    全站熱搜

    老靈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